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69——172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山穷水尽

已经是深秋了,正是西风萧萧、落叶飘零的季节。整座城市沉浸在一片温暖的金色中,仿佛一帧故意做旧的电影胶片,温煦而朦胧的美丽。

凌落川推着未晞,来到花园的月桂树下。斜阳暖暖,桂子香飘,不见萧瑟,只闻馥郁。

他拉了拉未晞身上的毯子,又将自己的围巾围在她的脖子上,然后坐在树下的石椅上,对她说:“未晞,这些日子我跟你说了好多话。可是,我小时候的事,我好像还没说给你听。”

他转过脸看着她,未晞还是那副无动于衷的样子。凌落川握着她的手,温柔地望着她一成不变的脸,用最轻柔的声音,娓娓道来。

“你可能想不到,其实我小时候很乖的。父亲那时还在部队工作,他教育我们几个孩子,就像他在军队里教育他的士兵一样。在我的印象中,他似乎从来就没抱过我。所以从小到大,我跟哥哥姐姐们根本不知道,父亲跟教官有什么不同。外面的人都觉得我们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可是生在这样的家庭,心里的苦楚,只有我们自己知道。”

未晞静静地看着远处某个地方,没有焦距的眼睛,就像一片空寂的沙漠。

凌落川满眼悲伤地看着她,继续说:“可这都不算什么,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他竟然为了工作,丢下自己生病的妻子不管。我那时才八岁,眼睁睁看着我妈妈一边掉眼泪,一边躺在病床上喊他的名字。等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尸体都凉了……从那之后,我就恨他,非常非常恨他。可最让我寒心的,却是十二岁那年。我被人绑架,对方要求用我交换他手上一个特务。我的父亲,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甚至对外封锁了一切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