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61——164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赢了一切,却输了天下

池陌的身体恢复得很快,如非笑他根本就是野生动物,天生天养,就算没药,自己也能复原。

未晞在学校变得比之前更加沉默了,她言语不便,本来朋友就少,加上晓凡忙着出国留学的事,更显得她形只影单。

不过此时此刻,这正是她希望的。这段时间,她的课余时间除了在医院照顾池陌,就到广场上去画画。

凌落川没再来找过她,或许,他根本已经忘了她这样一个人物。毕竟大千世界,姹紫嫣红,万般婆娑。有那么多的美人等着他去垂青,而她不过是万众花丛中,最不称心如意的一个。忘了,也没什么大不了。

远离了那些人和事,心也渐渐平复下来。她没有时间,也没有资格骄纵自己儿女情入营,伤春悲秋。毕业在即,她唯有分秒必争。

池陌说过,生存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这种说法虽然有点自我安慰的味道,却是此时她最大的动力。她还活着,不是吗?虽然遭受了那么多的屈辱、伤害、打击、嘲笑。可是,她还活着,这就够了。

池陌很担心她,虽然未晞去医院看他的时候,脖子和手腕上都擦了厚厚的遮瑕霜,依旧逃不过他锐利的眼睛。

可是,她不愿意说。素知她秉性的池陌,怎么好为难她?这事也只好当作一块石头压在心里。

时间荏苒,不知不觉,已经离中秋只差一天。池陌骨折的伤虽然没好,不过回家休养也是一样的。为了回家过节,这天一早就决定出院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