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157——160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强取豪夺

贫民区的夜晚,向来丰富多彩,到处充斥着廉价的快乐和低级趣味,虽然粗暴原始,不过胜在干脆直接。

池陌站在阳台上,一边喝啤酒,一边看着街上俗艳的霓虹灯。未晞有些紧张地看着他的背影,走到他身边用手语问:“你生气了?”

池陌摇了摇头,“我没有生气,只是担心你,怕你所托非人,最后受苦的是你自己。”

未晞想起白天的情景,不由得笑了笑,用手语说:“不会的,我对他有信心。”

池陌无奈地笑了一下,顶了顶她的额头,“我知道,你一向聪明。可我怕你太单纯,看人不准,最后误了自己。他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家庭、地位、背景都非常人可比。总之,你自己多留神。”

未晞心里一暖,用手语说:“对不起,总是要你为我担心。”

池陌笑了笑,在好额上一亲,“是啊,上辈子欠了你的。”

“魏成豹那边的拳赛,你不要再去了。他说,会负担我治疗的费用。你不要再去冒险了,我很担心。”

池陌叹了口气,“所谓上山容易下山难。这种事,不是我叫停就能停的。”

听到池陌如此说,未晞很着急,“那怎么办?”

池陌摸了摸她急得通红的小脸,安慰道:“别担心,我自己有分寸。再说,我也想多攒点钱,好为以后的生活做打算,捞偏门不能干一辈子。”

“对不起,要不是为了我……”

池陌搂住她的肩膀,笑道:“傻丫头,不要什么责任都自己扛上身。我对你说过,无论受到什么样的伤害,爱一个人的心,绝对不会没有意义。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为你做的,如果反而成了你的负担,枉费了我一片苦心不说,于我也无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