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 少年乔治·华盛顿的《社交及谈话礼仪守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与人相处,言谈举止须尊重在场的人。

2.与人相处,手不可乱放,不可指手画脚。

3.勿向朋友展示任何可能让他受惊吓之物。

4.在他人面前,不可独自哼唱,不可用手或脚打拍子。

5.咳嗽、打喷嚏、叹气或打哈欠不可大声,需悄悄进行;打哈欠时不可说话,需用手绢或手捂嘴并把头扭到一边。

6.他人说话时勿打瞌睡;他人站立时勿要坐下;应沉默时勿开口;他人停步时勿继续前行。

7.不可当众脱衣,衣冠不整不可出房。

8.娱乐或烤火时,主动让位给新到者,不大声喧哗,此为懂礼。

9.不可往壁炉里吐痰,不可屈身烤火,亦不能伸手就火取暖,如火前有肉,不可将双脚放置火上取暖。

10.坐相须端庄,双脚保持平放,不可交叉或跷二郎腿。

11.在他人面前身子不可乱晃,亦不可啃咬指甲。

12.不可摇头晃脑,不可摆腿抖脚,不可乱翻白眼,一边眉毛不可高于另一边眉毛,不可歪斜嘴巴;说话时如离他人很近,当心唾沫会溅到他人脸上。

13.不可当他人之面捉杀跳蚤、虱子等害虫;若发现朋友之衣上有唾沫或污渍,应悄悄擦掉;若朋友帮你擦掉,则应道谢。

14.说话时不可背对他人;他人读书写字时不可碰撞桌子,也不可倚靠在他人身上。

15.保持指甲短而清洁,保持手、齿清洁,但关注程度适可而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