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鸣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先,感谢我的妻子和孩子、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及其他亲友,是他们给了我无穷无尽的欢乐和支持。同时,我要感谢阿尔恩特先生、布里顿先生、洛宁先生和希罗先生,在过去的十五年里他们是我不同寻常的同事和朋友。我还要感谢我的亲密伙伴和其他读者,如安·布拉谢尔、戴夫·吉尔伯特、希拉里·雷伊尔,还有莎拉·伯恩斯、皮特·麦凯伯和杰瑞米·明迪奇,他们给我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反馈。此外,我还要特别感谢珍妮佛·沃尔什、多利安·卡莫、感谢威廉·莫里、保罗·斯洛伐克的团队,感谢维京的团队,以及塞伯特的约卡斯塔·汉密尔顿,他们都为这部作品的问世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样的感谢给予从运河街到联合广场的那些杰出的咖啡商以及丹尼梅尔和基思麦克纳利的机构,是他们给我提供了那么好的活动场所。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祖母们,感谢她们的热情大方;感谢彼得·马西森,感谢他很早就给予我信心,正是这种信心让我与众不同;感谢迪克·贝克,感谢他给我做出模范,他在智力上的好奇心和自律一直是我看齐的目标;感谢迪伦,是他创造了让几代人都受益的灵感,正是他让我有了意外登陆纽约的机会。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