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萤火卷 产养之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女子正在匆匆赶路。

她走在山路上。

天空中有太阳,不过四周已经开始飘荡着黄昏的气息。因为地处深山,太阳被山岭遮挡着,光线无法直射进来,森林中更显得幽暗。

女人似乎走错了路。虽然她知道这里是伊那谷的某处,但具体是在哪儿,就不得而知了。

她脚下走的根本称不上道路,大概是踏进了野兽踩出来的兽道,因为夏草的遮掩,前方的路都快看不见了。

这条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兽道,也因为树根和岩石阻挡,变得断断续续的。而现在,女子正走在深邃的杉树林中,仿佛被山林团团围住了。

最终,前方已无路可走,她停下了脚步。

身处其中,山中的香气愈发浓郁,那香气从杉树的树干、根部和树液中不断散发出来,似乎要渗入人的身体。

如果站在那里不动,就觉得自己将要与这座山合为一体,成为山的一部分了。

这当然只是女子天真的想法,如今,她并不是独自一人,体内正孕育着新的生命。

必须赶在日落前找到睡觉的地方。难道附近就没有可以安全度过一晚的场所吗?

虽然已是夏日,夜晚却凉意袭人。要是淋了雨生了病,对腹中的胎儿没有好处。

这一整天,女子只是在中午时分吃了些干粮,此外再也没有吃东西。能在山中找些野菜果腹也好,可现在已经是夏日,能吃的草和树叶都已不再鲜嫩。

如果站在那儿一动不动,仿佛觉着脚底会长出根来,定在原地无法动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