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萤火卷 山神的供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山中的路。

虽说是路,却基本没有修整,与野兽所走的路无异。

大大小小的岩石遍地都是,还有突兀地从地里钻出来的石头,再没有比这更难走的路了。

树根在岩石上盘曲交错,路上常常被夏草掩盖,牛虻嗡嗡飞舞。在其间走动的时候,从树梢上啪嗒啪嗒地往下掉山蛭,从袖口、领襟和脚边爬进衣服里,吸食人血。

到了夜里入睡的时候,才猛然发觉山蛭正在吸血。

山蛭吸血后会变得涨鼓鼓的,让人恶心。捏着它想往下拔,也很难拔下来。要是用力一挤,那东西便鲜血四溅。

就算山蛭不再吸血,被它咬破的口子仍然会血流不止。

在这样的山中,一个女子独自行走着。

她头戴斗笠,右手拄杖,一边在树根和岩石之间磕磕绊绊,一边在山路上行走。

从常陆国到陆奥国,要通过烧山关的道路,此处并非不能通行马匹,女子却徒步前行。她背上背着用布包裹的行李。

头顶上,树梢时时随风起伏,而靠近地面的地方因为树木遮挡,基本没有风吹过。

山林中湿气弥漫,如同行走在水中一般。汗水沿着女子雪白的下巴滴下来。

但是,女子片刻也不休息,一个劲儿地只是往前走。

女子的腰上挂着瓢,沉甸甸地摇摆着,看来瓢里盛满了水或是水一般的东西。

绕到大块的岩石下,女子停住了脚步。

之前一直低头行走的她抬起了脸,因为面前站着三个男人。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野兽一般的汗臭味。三个人都胡子拉碴,下半边脸被胡须盖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