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鼓卷 博雅的模仿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真是头疼啊,晴明。”

源博雅一脸困惑地说。

“我真是头疼啊,晴明。”

这时,又有一个源博雅一脸困惑地这么说。

这是在安倍晴明的宅邸。晴明如往常一样,身穿宽松的白色狩衣坐在外廊上,面朝博雅。

晴明与博雅之间,摆放着酒杯和酒瓶。

像往常那样备好了酒。蜜虫坐在一旁,帮忙斟酒,这景象也一如往日。

庭院里盛开着紫藤花,如沉甸甸的果实般的花房垂着一串串花。风从那里吹过,带来紫藤芬芳甘甜的香气。

既非暑日,也非寒天,这个时节清风宜人。

庭院里的树萌发新绿,草也长势喜人,沐浴在四月的阳光下。

晴明的庭院里,无论何处都呈现着这个季节应有的风景,与去年此时相比,看起来几乎没有变化。

只有一样与平时不同,晴明的面前坐着两个博雅。

两个博雅外貌一模一样,比双胞胎还相似,此刻正并排坐着。与其说相似,倒不如说是无法区别。双胞胎坐在一起,也多少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可是现在晴明眼前坐着的两个博雅,无论如何都找不出相异之处。

身上穿的黑袍一样,立着右膝、平放左膝的姿态也一样。连紧锁的眉头、困惑的神情,以及向晴明求助的眼神,都是一模一样,毫无二致。

“我该怎么办好啊,晴明?”

一个人说完,另一个人也说:“我该怎么办好啊,晴明。”

声音的高低停顿、说话的节奏和间隙都是一模一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