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鼓卷 霹雳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日的阳光中,菊花吐露着芬芳。

闻一闻这清冷大气里的香气,似乎感到在内心深处出现了更为深邃的地方,隐隐约约能看见那隐藏在根底的情感。

在阳光与菊香中,琵琶声铮铮而鸣。

从前些日子开始暂住在晴明宅邸的蝉丸法师坐在外廊上,正在弹奏琵琶。

晴明与博雅边饮酒边倾听,将漂浮在酒水之中的菊香,与酒一同喝下去。

博雅闭着眼睛,说:“蝉丸大人的琵琶与这菊花,可真是弥足珍贵的下酒菜。”而后放下酒杯,睁开眼睛。

晴明宅邸的庭院已宛如秋日的原野。

女郎花与龙胆花争相开放,其间,菊花东一簇西一团地盛开着。

“博雅啊,你的笛声可否与琵琶合奏呢?”

晴明开口时,光线有些暗了下来,微微起了一点风。博雅吹奏笛子时,方才还晴朗的天空蒙上了厚厚的云层,片刻后劲风吹起,豆大的雨点猛烈地敲打着屋檐与庭院。

四周犹如黄昏时分般昏暗下来,天空中划过闪电。

弯曲的树枝发出嗖嗖的响声,在风中起伏扭动。

如瀑布般倾泻而下的雨中,雷声大作,天空中闪过电光。

蝉丸的琵琶停下了,博雅的笛声也停下了,与晴明一同望了一会儿这天空中的异象。

这时,一道尤为明亮的闪电划过,粗大的火柱使天地相连,犹如将天地撕裂般的轰鸣声使大气都为之震动。

“是哪里落雷了吧。”蝉丸虽然目不可视,却面朝天空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