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整体高于一切 团队至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论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作为一个主教练,在球队内部的管理上,大部分情况类似,很多基本原理,与社会管理学上对一个团队的管理要求完全相同,我们可以看到,哪怕抛开足球,这些管理原则也是共通的。

在我的亲身经历里,要打造一个成功的团队、一个优秀的团队,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个成员都必须有着共同的目标,每个人都应该清楚团队的目标是什么,自己能够贡献什么,自己在未来的团队里,应该扮演怎样一个角色。思想上一定要达成高度统一,然后教练作为团队的领袖,通过长时间的训练、比赛和交流,让大家养成举止一致的工作习惯,这样团队的集体氛围才能形成。这样的团队,在前进的过程中,肯定会遭遇挫折和挑战,会遇到一些简直难以战胜的困难,所以团队的成员必须要具备牺牲精神。团队至上,如果团队成员当中出现了自我高于团队的个体,那么这样的个体是不符合团队整体利益的,这样的个体,哪怕能力再强,也不适合与大家长久合作,甚至可能产生负作用。

所以整体高于一切,这是我作为教练的基本准则,这也是我看到的成功足球队都能够遵守的规律。足球队之外,一个成功的企业、一个深入人心的品牌、一个受人尊敬的媒体、一个享誉世界的乐队,都是如此。我在都灵生活多年,都灵的菲亚特集团,在其成长壮大过程中,管理经验总结下来也是如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