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俱乐部VS国家队 留洋、外援与青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教练和队员之间,这种职业上的敬畏关系,是一种很健康的存在。

在广州恒大执教的前半个赛季,我对于球队和队员,以及整个中国足球、亚洲足球的环境,都处于适应和认知过程中。最早我感觉在广州恒大队内,能够在欧洲一流联赛站稳脚跟的,首推张琳芃。通过随后这一个完整赛季的共同成长和经历,我发现有更多队员是具备去欧洲发展的潜力的。

郑智已经在英超证明过自己,他现在年过三十,不过仍然具备足够的实力。他踢球越来越聪明,适应性非常强,球场上几乎没有他不能打好的位置,当然,对于郑智,我觉得中国国家队总让他打中卫,这有些可惜。郑智最适合的区域还是中场,他对比赛清晰的观察力,他的大局感,他能攻善守的全面性,以及他对于球的支配能力,决定了他在中场能发挥出最大效用。

张琳芃和郑智之外,冯潇霆、孙祥以及曾诚,都是具备征战欧洲潜力的。孙祥以前就在欧洲踢过,时间不够长,但打过欧冠。孙祥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我所说的那种“冠军”球员,我很喜欢这样认真的球员。

广州恒大的几名外援,被广泛认定为亚洲最出色的外援,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都具备在欧洲顶级联赛成功的素质,孔卡想念南美,回巴西踢球是他和他家人的选择,我们必须尊重。新加盟的迪亚曼蒂,早就是在意甲英超得到过证明的意大利国脚。不过我否认广州恒大只是依靠外援才能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一支球队光靠外援,在中超不可能取得成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