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前采的本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持专业,时时刻刻都做到专业,

这样跟你接触的人才不会轻看你,

才愿意信任你。

当你需要说服嘉宾说一个段子的时候,其实你就是在pitch。

但当他拒绝,你需要临场想出更好的来,这个特点在前采嘉宾时最明显。前采就是事前采访,无论做哪个节目,由于我们“秀”的核心,大量内容需要提前设计,也就意味着我们总是要去前采嘉宾。那时你还没有任何成形的段子,彼此都在互相了解,试着建立信任。

前采的本质就是pitch加创作。

就是说服加想梗。

就是想出能说服人的梗。

去说服客户接受你的商务段子也是一样的道理,首先你的段子要真的对他的传播有好处;其次你需要让他明白这真的对他有好处,你们是一头儿的;最后,当他就是不接受,你要能在现场就作出快速调整,一条段子,真的没那么复杂,最好能让对方当着你的面点头。

我以《吐槽大会》为例,详细讲讲前采的工作方法。其中很多就是pitch的方法,这些方法不光可以用在前采中,对任何需要说服人的场合都是适用的。

a 做足准备。

大量观看你要前采的明星的采访、节目,提前了解他,并猜测他最想说什么。

你甚至要掌握他的语气,模仿他说话的节奏。你是要给他写稿,他即将成为你笔下的角色。

这也是我建议所有演员都该给别人写写稿的原因,这可以帮助你揣摩“角色”,这种能力最后会变成你自己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