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你必须要当众成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天然喜欢看成长,

你要用五分钟的时间成长给他看,

观众就也会成长。

先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电影和电视剧中人物的不同。

大部分电视剧,特别是情景喜剧里的人物,基本是不变的,观众看的就是这么一个性格的人面对各种状况的反应。

而电影对主角的要求,就是他要成长,一番历险之后,结尾的主人公与开头的自己有了不同,最好他还改变了世界。电影是关于改变的。

我们可以用电影主角的标准,来要求身处短作品中的自己。

开始讲述的你,五到十分钟之后,需要有一个变化,这变化最好是种成长。人天然喜欢看成长(还是跟进化有关系),你要用五分钟的时间成长给他看。

我特别爱看黑帮电影,经典的黑帮片拍来拍去其实就拍一件事: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曾经靠着什么崛起,最终又怎么因为同样的东西陨落。

这个东西往往是性格。

这个规律反过来就是很多喜剧片的内核。

一个非常不厉害的人物,曾经因为什么到处碰壁、惹人嫌弃,最终又怎么因为同样的东西成为英雄。

这个东西往往还是性格。

可以想想周星驰电影,非常典型。

在五到十分钟的脱口秀表演中,你就是你的喜剧主角,你需要在舞台上当众成长,但内核当然不变。

这成长可以是你理解了你无知的爸爸,走出了失恋阴影,也可以是济公或变相怪杰一般地戏弄了你愚笨的老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