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为七美会带我去某家时髦的咖啡馆,没想到却是日比谷公园。

穿过花坛之间的碎石小路,七美径直走向一张可俯瞰池塘的长凳。看来就连坐哪张长凳也早有定规。七美一声不吭地在长凳右端坐下。

我正要在另一端坐下,她却轻敲凳面,示意“再离我近点”。于是我按她的要求往她身边靠,刚好坐在了长凳的正中间。我的左侧腾出了一人宽的空位,多半是给姬田留的。

“能问个问题吗?”

七美朝我摇头:“如果跟这长凳有关,我不想回答。”

我点点头,心里有点嫉妒姬田。

这位姬田老兄在八点过两三分钟后现身了。

“你好,上次麻烦你了。”

我正要起身,姬田摆摆手止住我。他毫不迟疑地在我左侧的空位上坐下,就像没瞧见七美似的。不过显然他不是真的无视七美,否则就不会指定在这里见面了。

“我们就直奔主题吧。”姬田从胸前的口袋中掏出笔记本,“首先,我想确认一下我提供情报给你的条件。”

“条件?”

“嗯。上杉君,你认为你签约的伊普西隆研发公司,与克莱因纪念医院五年前发生的一连串事件有关,对吧?”

“对……虽然我还不清楚其中的关系。”

“嗯。但是,你想调查这一点。”

“没错。”

“两者的关系水落石出之后,你打算怎么做?”

“打算怎么做……?”我看了看姬田。

“查出来了,知道真相了,好嘞,结束——应该不是吧?你的想法是把调查结果写成自己的作品。虽然我不太清楚你是想写小说还是游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