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如我刚才所说,”七美走回原位,背对着坐在床沿上的我坐下,“我在单行道的出口一直等到午后,心里急得不得了。你问我是不是看漏了,可我在的那个位置是不可能的,就算我在那里发呆,车出来也会立刻察觉。当时出现了好几辆车,但就是没有茶褐色的箱型车。”

“……”

“我还琢磨着要不要擅闯办公室呢。我想没准是发生了什么意外,你们去不了研究所了,我本打算去一趟办公室,但又觉得很害怕。而且,如果是因为上杉先生改变了作战策略,我可能会碍你的事,所以还是放弃了这个念头。可是继续干等下去也无济于事,我就先把车退了,然后试着朝这里打电话,但是你不在家。”

七美又啜了口咖啡。我一边听她说话,一边茫然地望着窗外。

“所以我早早去了商厦,想着你可能提早结束工作,已经来了。我在商厦里溜达,等待五点半的到来。五点十五分左右时,我已经在喷泉边上了,后来就一直在那里等着。如果上杉先生讲的都是实话,那我俩就是并肩坐在长凳上,却一直没瞧见对方。”

“……”

“你说你等到六点半,而我是等到了七点。其间我朝这里打过两次电话,可你果然还是不在家。所以,你去梨纱的公寓时,我还在二子。”七美转向床沿上的我,“但是,钥匙好端端地就放在门框上面。”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