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与政府打交道:沃尔曼溜冰场的重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从来都不制订什么总体规划。我只是每天吃饱喝足,然后再决定要做什么。

1986年5月22日早上,《纽约时报》的头条宣布纽约市政府已经决定开始重建位于中央公园的沃尔曼溜冰场。同时,纽约市表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溜冰场将会在两年内重新开放。

我觉得不可思议。

首先,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让我们相信一切都会顺利。沃尔曼溜冰场于1950年建成,并在1980年的6月进行了第一次闭馆重修。工程计划两年半完成,对于重修溜冰场来说,可能看上去工期并不短。

巧合的是在1980年6月,我负责的特朗普大厦破土动工。特朗普大厦是一座高68层的摩天大厦,包括了六层购物区、上千平米的办公区以及263套住宅式公寓。两年半的时间,特朗普大厦按计划、按预算实现竣工。

从我的新公寓可以看到沃尔曼溜冰场,但却不是一幅美丽的画面。溜冰场的重修已经投入了上百万美元,显然,从远处看,溜冰场完全没有完工的迹象。

三年多过去了,工程已经投入了巨额资金,但结果是越变越糟糕。因此,在1986年5月的一个早上,纽约市不得不宣布工程一切从零开始。

事实上,虽然我不懂如何建溜冰场,但对工程施工我还是了解的。如果给我两年半的时间建成一幢摩天大楼,那我很确定,建设一个耗资两百万美元的溜冰场只是几个月的事情。两年前,当重建工作一度陷入僵局的时候,我打电话给了场馆的负责人亨利·斯特恩,提出免费接管施工的请求,但是,我被拒绝了。现如今,在得知工程最新进展之后,我再次打电话给亨利,提出接管工程建设的事情。亨利做出了同样的答复:“不需要,谢谢!我们能够自己完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