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两盟之争:冒险一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我的人生信条是只买最好的东西,不过,对美国橄榄球联盟投资的时候,我却改变了这种信仰。

1983年秋,我买下新泽西将士队。当时,球队所属的美国橄榄球联盟战绩不佳,损失将近3000万美元,光是新泽西将士队的亏损就高达200万美元,每场比赛都不行。新泽西将士队的老板名叫吉沃尔特·邓肯,是来自俄克拉荷马州的石油大亨。买下这家球队,按照房地产业的行话,等于放弃了第五大道和57号大街的地产,而去买贫穷的布朗克斯南部地区。

不过,我本来也没把买下这支球队当成一笔大生意,而是把它看做长线投资,即使失败也没关系。我是一个铁杆球迷,喜欢体育运动,梦想拥有一支球队。而且,我看不惯国家橄榄球大联盟(NFL)的自高自大和独断专行。我想,如果出现劲敌,国家橄榄球大联盟一定不堪一击。

我相信美国橄榄球联盟的潜力。我的投资数额不大,但将来的回报率是很高的。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的特权会员费高达7000万元,而买下美国橄榄球联盟的新泽西将士队只要600万美元,它可是地处世界上最好位置之一的球队。如果我能让球队和联盟情况好转,很快就能赚回早期投资。即使不能,至少我也从中得到了乐趣。

美国橄榄球联盟出的问题都很明显,便于对症下药。首先是比赛时间。体育运动也有淡旺季之分,联盟赛季在春天,球迷却喜欢在秋天看比赛。电视广播公司有播放职业赛事的义务,但他们不愿意对播放春季赛事投入大量财力。我买新泽西将士队的时候,美国广播公司用在春季赛事独家播放权的花费是每年100万美元。然而,美国三家电视广播公司用在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秋季赛事播放权的投资是每年3.59亿美元。可见,美国橄榄球联盟必须把赛季移至秋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