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月25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晓松说——历史上的今天》来到了8月25日。1900年的这一天,尼采去世;1937年的这一天,红军改编为国民革命军;1944年的这一天,盟军解放巴黎。

盟军解放巴黎

首先来说说美丽的巴黎。我去过全世界那么多的国家和地方,巴黎是我最热爱的,但是巴黎又不是一个能长久居住之地。我心里最热爱的是巴黎,可是最后我还是定居洛杉矶,就是因为法国实在不是一个移民国家,在那儿待久了你总觉得自己是个客人,但到了美国就没有这种感觉,美国什么种族的人都有,在那儿很容易融入当地的社会。巴黎是除了洛杉矶以外,我在国外待过的时间最长的一个城市。我对巴黎也充满了感情,年轻的时候每次失恋我都会跑到巴黎去,因为巴黎最容易缓解那种失恋的落寞。到巴黎一看,那么美的世界,那么好的艺术,那么美味的美食,那么多好看的姑娘,失恋的痛苦就会减低很多。

巴黎这座城市经历过几次大的战争,但是始终没有在战争中被毁过。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城市的魅力所在,不管敌人在战争中怎么疯狂,但是一旦到了巴黎,都会被巴黎的一切吸引,大家就会觉得毁灭巴黎这样的城市,作为一个人来说是没办法接受的。所以在普法战争期间,德军虽然穿过了凯旋门,在巴黎的大街上阅兵,但是并没有毁灭巴黎的任何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