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一洋洋洒洒的说完了,大家更加呆滞了,谁也不敢说自己完全听懂了。

易康就是一头黑线了,然后就觉得,姑娘家里干嘛的啊!不过,她不会是为了自己的名字问题,于是纠结良久,才会如此变被动成主动。别人还没出击,她就直接来一枪扫射,让众人从此再不会有人拿她的名字开玩笑了。

不过这样好吗?第一天开学,她还没认识把人认全,就让全班认识她了。这样,对他们将来的相处会有好处吗?易康都觉得自己是不是申请一下换班?班上不怕有刺头,就怕有麻烦啊!万一玩成精致的淘气,自己还能安心退休吗?易康想想自己光辉灿烂的退休生活,觉得有点胆怯了。

当然,易康是优秀的班主任,立刻找回了自己的位置。忙拍手,“初一同学是不是特别幽默?”

“是!”下面的小朋友们一下子释然了,终于找到自己听不懂的原由了,因为这是笑话。一下子就一齐喊到。然后又笑作一团,这会还没校服,一个个的穿得奇型怪状的,看着怪模怪样的。

初一有点黑线了,自己这叫幽默?好吧,感觉自己好像被摆了一道,显然,现在就是反正是他们不尴尬,就是我尴尬。她瞅了那群笑得没心没肺的小屁孩们,决定回去拿相机,帮这些小屁孩子每年留张影,让他们成年了看看,自己当初有多傻。

坐回自己位置,低头看看还翻开的书。她的心好像又灰暗起来。一般来说,网上有了新的风向,觉得穿越重生人士都是精致的利已主义者,都只想着自己,明明知道国家苦难深重,却一个个精心的隐藏了自己,就怕被抓起来当白老鼠。置国家、民族与不顾。所以每一位重生人氏总该做点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