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初一三班的教室就在一楼楼梯间的右边第一间,此时闹闹腾腾的,班主任易康正在点名,下面刚刚分到一个班的半大孩子们,正交头接耳,当然也有那乖巧的,一脸嫌弃的看着边上那些明显有点闹的孩子,当然也有那心不在焉的,正拿着刚发的书正在一脸苦大仇深的翻看。

“伍初一!”终于易康叫到了初一的名字。

初一低头看着书,但还是伸手举了一下,表示自己听到了。也算是给老师一点面子,我有应点。不过她忘记了,这不是单位的开会点名,这开学新生见面会。

然后下面一阵的轰堂大笑,这是开学报到的班级见面会,不是平时签到,伸个手就能过关的。当然,他们笑还是因为初一的名字。这名字有点怪,姓伍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叫初一。正赶上他们这会儿念初一,听上去,就跟‘我初一’一样。那到了初二怎么办,您还初一?

易康昨天看到名字也觉得好笑,觉得这家的爹妈真的太随意了,怎么就给孩子取了这么个怪名字。

初一终于抬头了,扫视了教室一下,有些脸她记得,有些已经忘记了。当然,记得的不是她记性好,而是在她回来之前,班上那些好事的非要开个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他们开他们的吧,初一真不介意,但把她这练龟息功的都逼了出来,就让她有点不乐意了。可谁让他们同学之中有一个在社保局,因为她的名字太特别,于是一搜一个准,从社保局的档案入手,就摸到了她的手机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