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和她交往也就一个多月,发生过几次关系。九月下旬,我结束了旅团部的勤务,返回了位于十里铺的中队部。十二月,我奉命到大队部担任命令受领任务,再度回到沙市,不过她却消失了影踪。

日期:2022-01-11 09:47:52

62.十里铺

九月下旬,时隔半年之久,我回到了十里铺。

荒木中队后来(45年1月)移驻到了沙市,在此之前一直屯驻在十里铺。十里铺西通当阳、宜昌,北连荆门,南接荆州、沙市,是一处位于十字路口的要冲。

警备队只有我们一个中队的兵力,作为军用车辆的中转地,辎重部队在这里设立了联络站。这里经常有部队通过,所以也设立了慰安所和几间饭馆。中队营房位于十字路口往荆门方向500米的山丘上,是第13师团此前搭建的木板房,占地面积很大,各种设施齐全。后港设有岗哨,驻扎藤本小队,北方五公里的老街另设分哨,安排了尾田军曹等15人。属于指挥班的我被安排做了服装主任,负责管理接手的沙洋镇货物厂分厂的三间仓库,同时也要承担扫荡、公路修补等勤务。凉爽的秋日令十里铺的日子还算好过。

因为地处道路中转站,警备队经常接到护送车辆去沙洋镇的申请,一般都会派出三到五个人跟车警卫。担任押运警卫可以在沙洋镇住一晚,颇有吸引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