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爆炸声在旅团部后面响起,我们终于松下了那口气。塚本曹长背着医药箱跑了出去,还好丨炸丨弹没造成什么损失,只有两匹驮马受到点擦伤。看来轰炸机的技术还不关啊,可能驾驶飞机的不是美国人,而是经验缺乏的国府军吧。

七月,我们遭到了第二次空袭。

中山公园的东面是连通长湖的运河,公园与长湖之间还有一处湖泊,也是公园的一部分,楼台小桥俱全,是沙市的有名景点。夏天,这里还是旅团部官兵的“游泳池”。白天,一些中国小孩子也会到这里来戏水。

“飞机!飞机!”一个眼尖的小孩仰着头喊了起来,果然一架B24从西面飞过我们的头顶,然后又从东面飞了回来。要是战斗机的话,说不定会来扫射,轰炸机可不会随便浪费丨炸丨弹,所以我们也不惊慌,静静地泡在水里看着飞机的动向。飞机在一千米高度上扔下了黑色的物体,目标似乎是位于中山路三层楼房的第208大队部。B24采取了正面通过、返回投弹的战法,不过,这次的丨炸丨弹也没有命中目标,而是落到了江里。

“中国的飞机大,有五个头,日本的飞机小,只有一个头。”这帮小孩经常在旅团部周围玩耍,和日本兵嬉戏,看到自己国家的飞机前来轰炸似乎还挺高兴的,看来“爱国心”这种东西在哪都一样啊。虽然日本飞机只有一个头,但也都去了南方参加湘桂作战,眼下沙市一架日本飞机也看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