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倾城也到了,看到眼前的情景,顿时哎哟一声,朝着两人倒了下去,直接栽进了王明的怀中,娇声说道。

“日天大侠,人家腿疼!”

王明当即想吐血啊,这一个个都什么事情啊,难道他命犯桃花没过去,转变成终极桃花劫了不成,他在地上躺着赶紧给耗子使眼色。

耗子很是会意,朝他打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就上前,哎哟一声倒在了他的小腿之上,然后一个就地十八滚,将两女直接从他身上推了下来,他赶紧爬起来拔腿就跑进了船舱内,将门从里面反锁了起来。

两女见到他逃走了,顿时朝着耗子看去,耗子当即仰头望天,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两女只能愤恨的哼了一声,开始彼此瞪了起来。

“鸡组的女人都这么不要脸吗,刚才的戏演的挺不错啊!”

“呵呵,人家哪有你这么不要脸啊,明明日天大侠不喜欢你,你偏偏的往他身上贴,还想做一些坏事,你真是把女人的脸都丢尽了!”

“你说谁呢,我和明子是两情相悦,他只是不愿意承认而已!”

“你当人家瞎吗,鬼都看的出来,他很不愿意!”

“你想打架是不是,信不信分分钟老娘就弄死你!”

“来啊,人家还真想会会你这不要脸的女人呢!”

耗子等人看到两人要出手,顿时有些蛋疼的感觉,连忙站在了中间位置,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说道。

“两位,不要在这里伤了和气,等会进入公海,有的是让你们出气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