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道具体内容就不要乱说话,这次的生意,只会对江雪集团有好处,不会有坏处的,我不知道是谁背地里那么多闲话告诉你们小雪在这里的,但是既然来了,你们就要遵守这里的规矩,别胡乱的说话。”

说完,她还用眼睛瞪了站在旁边有些拘谨的林雨欣和严暮雨。

两人听到她的话,顿时脸色变得不好看起来,不过也没说什么,因为据苏凝雪给她们说,这次是解决她们江雪集团最近压力的生意,是艾薇儿争取出来的,人家即使在牛气也是有理由的。

可唐胜男和柳倾城却不干了,她们都知道王明因为眼前这个女人差点死去,听到艾薇儿的话之后,当即就没了好脸色。

唐胜男冷声说道。

“你以为你是谁啊,难道你和秦如龙是一伙的吗,我们不知道规矩,搞得好像你什么都知道一般,莫不是你想把苏总给在这里卖了?”

柳倾城给了唐胜男一个大拇指,接话道。

“对啊,听你这口气,怎么比小雪的口气还要大呢,对了,不知道你在江雪集团是什么职务呢?难道是董事长?”

艾薇儿听到两人的话,当即脸色变了变,有些震惊的看着两人。

这次带着苏凝雪等人来这里,还真是她和秦如龙商量好的,当然她不是准备把苏凝雪卖掉,而是想帮苏凝雪,秦如龙给她说了,只要能够把苏凝雪请来,并且同意他制定的规则,就会放了陈美芸和欧阳紫月,并且帮江雪集团澄清一切绯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