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废话,我又不是禽兽,怎么可能会随便动手,我问你,在我老家那一回打雷,是你还是那个如软萌版的你?”

“我被压制在身体内,不是我动的手,但是方法是我出的。”

“草!我就知道是你,你脑子抽了啊?当时吓死我了你知道吗。”

“那关我什么事情,我当时只是考虑到男人和女人睡在一起,又是在我最软弱的时候,唯有让你失去对我身体的兴趣才能够让我安全,帮你那个是策略,你不要多想什么。”

“擦!策略个毛线啊!你真是脑子有病,你和我说,我不就什么都明白了吗,你帮了我,我还能对你动手咋滴。”

“你才明白啊,我脑子就是有病,精神病,所以,以后尽量听我的话,否则杀了你,我都不用负法律责任的。”

“草!苏凝雪你可别吓唬我,咱们有话好好说,我听话还不成吗,你放心吧,你让我往哪我往哪,绝对不反抗你,不过,你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

“说!”

“那个,我追你有机会吗?”

“你说呢!”

苏凝雪冷笑一声,嘴角翘起盯着王明反问了一句,下一刻他就感觉腰间被狠狠掐了一下,疼的他立刻跳了起来。扭头再去看苏凝雪,发现她正在整理职业装,眼中又恢复了冷傲的眼神。

王明瞬间揉着腰极度无语起来,这算是什么回答啊,让他说是个什么意思,哥们要是说了算,还问你干什么。

洗漱完成,李强王娟拎着早餐回来了,朝着王明投去一个暧,昧的目光,不能他回应两人就匆匆离开上班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