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闭上眼睛,脑袋高速运转,最后他得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他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始在意苏凝雪,这个女人与他之间的命运,就仿佛是上帝早就安排好的一般,特别是这几天的相处,他发现苏凝雪就像是一个谜一般的女人,让他忍不住想要去了解,去探寻,去呵护,去保护。

王明不在反抗,开始迎合着苏凝雪,让她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的心意。

可是,就在王明王明深情投入,准备与苏凝雪彻底融合一起的时候,他感觉嘴被苏凝雪咬住了,强烈的疼痛刺激的他下意识的松开了苏凝雪,苏凝雪借此猛地推他一下,往旁边一滚躺在了地上,随即苏凝雪冷冷的声音响起。

“今天的事情你要是敢说出去,我就是杀了你。”

“呜呜!什么情况啊,三十秒之前的气氛还很好,怎么现在变成这样子了,你不是准备吃了我吗。”

“你以为我是什么人,是那种看到男人就扑上去的人吗?王明,今天你的表现让我很失望,以前,我和你说我是小姐,那是因为我想试探你,看看你是不是和其他男人一样,不过你的确让我很意外,所以我才会帮你,和你做朋友,我曾说过,你将来可能成为的老公,这话没错,但是你要是自以为是的认为我对你念念不忘,想要主动吃了你,我苏凝雪还没有放浪到那种程度,你现在的表现让我很失望,给我滚出去。”苏凝雪坐起,冷冷的盯着王明,眼中寒光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