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特么的管你是谁,赶紧给老子滚蛋,不对,陪老子手机,摔了老子手机,又想杀老子,赶紧赔钱,还有精神损失费,一毛都不能少。”王明心中有怒气,才不会听男人解释,敢动手杀人的人,管你什么人,命都没了谁怕谁啊。

“好!你有种,严暮雨,今天这事情咱们没完,你母亲已经收了我的钱,你就是我的人了,我不管你与这人什么关系,你最好给我记住,我李大庆也不是那么好惹的,你如此欺骗我,这笔账老子会和你家人好好算算。”男子恼怒,但是打不过王明,他也不敢在动手,只能转身指着严暮雨吼道。

“李大庆,你可不要乱来!”严暮雨脸色大变,努力想要起来但是却浑身无力的再次倒在沙发上。

“乱来,那是你自找的,现在给你一个机会,让这个男人滚出去,然后好好的让我玩一次,这事情我们就一笔勾销了,我以后也不会缠着你,怎么样。”

“绝对不可能,李大庆我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我绝对不会同意的。”

“哼,是吗,那就没办法了,你就等着我的怒火吧,严暮雨,到时候你会发现,你后悔今天的选择。”

李大庆胸有成竹的在那里冷笑,一副吃定了严暮雨的样子。然而,下一刻,一个拳头砸在了他脸上。他的脸立刻变形,巨大的冲击力让他朝着茶几上飞了过去,重重摔在了茶几上。

打人的正是王明,王明打完还不过瘾,上去又是一脚踹在了他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