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男人也不负母亲的众望,第一时间就将她带到了酒吧,一看就是想要灌醉她,她真的有种想要大哭一场的心情。男人真是没一个好东西。

来到吧台,严暮雨还没吭声,男人就笑着敲了敲吧台。

“请问还有包间吗?比较清静的那种。”

“先生请稍等,我帮你们看一下。”酒保笑着低头在电脑上操作一番。不一会就抬起头笑着说道:“先生请去205,那边有空闲的。”

王明在一旁听得一清二楚,撇嘴偷看了严暮雨一眼,臭女人还给我装高傲,没想到你这么开放,跟男人来这里开包间,你丫的发春了吧。太不要脸了。

严暮雨听到要进包间,脸色顿时变了,就要拒绝,突然她感觉有人盯着她顿时扭头看向王明。王明没来的及转过去,顿时就闹了一个尴尬脸。严暮雨则是愣住了,随即眼睛大亮。上前搂住了男人的胳膊,给了王明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大摇大摆的朝着包间方向走去了。

王明被严暮雨的态度弄得迷惑了,这女人啥意思,你那啥眼神?身为你的男朋友,被我发现你给别的男人开包间,你还他么的一脸高兴,草,啥意思,刻意做给老子看的?这女人脑子有坑吧,你特么的爱怎么样就怎么样,老子才不管你呢。

然而,五分钟,秦小雨还没回来,王明感觉手机响了,拿出来一看,当即就跳了出来。是严暮雨发来的,让他务必三分钟内进入205包间,否则短信等会就到苏凝雪手机上。王明大惊,拔腿就朝着包间内部跑去,严暮雨你一定要给老子等着,千万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