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平复了一下心情,用凉水洗了把脸,王明这才举着拳头对着镜子内的他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不就是女人吗,把持住就行了。

来到大堂,王明扫描了一下,很快找到了林雨欣,她正坐在收银台旁边,一手托腮,一手拿着一杯红酒不时的抿一小口,雪白的大.腿一条搭在另外一条之上,那硕大的饱满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王明看的鼻血又开始上涌了。

他连忙转身,缓解了一下心情,眼神闪躲着走到了林雨欣跟前,咳嗽一声。

“林姐,我们开始工作吧吧,早点弄完早点回去!”

林雨欣早就感知到王明回来了,还发现了王明偷看她,心里顿时有点小得意,将酒杯放下,林雨欣就想逗逗王明。

“不要那么急,来坐下来,先熟悉一个这里,我给你介绍一下一会要调查的地方,不然你这样进去,什么都不懂,怎么去统计!难道给人家一人要一件内.衣回去不成?”

“哦!既然是调查,不是应该有表格什么的吗?”王明还真不知道要问什么,心里有些疑惑。

“有是有,但是总裁没有给我!”

“草!苏凝雪是摆明了要坑我吧!林姐,你既然有,那就找来一份吧,不然我们怎么调查?难不成让我记住,然后一个个的去问不成?”

“能找来,我早就找了啊,可是刚才打电话的时候总裁告诉我,你记忆好,不用表格的!”

“草!……”

王明无语了,他现在有种想要再次将苏凝雪按在地上打屁.股的感觉,这女人可真记仇,嘴上说不找我的事情,暗地里使手段,真是太卑鄙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