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明扭头就朝着宝马车走去,这特么的哪是女人,这就是一个妖精好不。林雨欣看的咯吱咯吱笑了起来,嘴角翘起,像是看到了好玩的玩具一般,快步追过去钻进了副驾驶的位置,看着王明犹如红苹果一般的脸蛋,林雨欣点了他一下额头。

“好了好了!姐姐不调戏你了,说正事吧,刚才总裁给我们两个下了一个任务,让我们去江山宾馆去统计一下工作人员的内衣尺寸,说是公司过节要发福利,提前统计几下,小明子,你这下可有眼福了,真不知道雪姐怎么想的,你这血气方刚的小年轻万一把持不住怎么办呢。”

“我去!我就说不会有什么好事情啊!让我去量内衣尺寸?没开玩笑吧!为什么要我去?我又不是你们公司的员工,那女人脑子有坑吧!”王明当即就跳了起来,让他去江山宾馆去调查内衣尺寸,这特么的还不如要了他的命呢,那女人肯定知道他怕小姐这件事情,故意整他的。

不过他是站起来了,却忘记自己现在是在车里,瞬间就撞在了宝马车的车顶上,哎哟一声就朝着林雨欣倒了下去,整个人趴在了林雨欣的腿上,手由于胡乱抓,直接抓在了那排球大小的饱满上。

王明傻眼了,闻着鼻子处那怡人的香味,以及脸上大腿传来的弹性触感,他忍不住用力吸了一口,手也忍不住抓了起来,然而王明还没有来的及去享受,宝马车前面突然碰的一声响动,两人都吓了一跳,王明赶紧趁机坐正,出了宝马车,发现车前面竟然有一个破碎的茶杯,不偏不倚的砸在了车前面一公分处,王明当即朝着江山集团大厦看去,却什么也看不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