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围的电影院,王明曾经与李强他们去过,而且让王明印象很是深刻,因为李强那家伙,每次去看电影都在电影院旁边的一个药房买套套,王明恨不得抽死他,这家伙完全不是来看电影的,而是去找刺激的。

进入影院,必须要经过药房,王明与秦小雨路过的时候,正好看到一对小情侣拿着套套从里面出来,看的王明就是一阵脸红不已,秦小雨则是好奇不已,拉住了王明。

“王明,他们去影院干嘛来药房?刚才那个盒子里面是什么东西啊,我们也买一盒看看呗,肯定很好玩的东西!”

“噗!”王明直接喷了!

“你噗个什么啊!怎么滴,你不想买是不是,行,我这就回去,我就是死也不会在原谅你了。”

“别别!姑奶奶,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啊,那个东西,我们买来没用的,那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我们又不是情侣,要它没用。”王明含蓄的解释了一句。秦小雨自然没听懂,直接哼了一声。

“谁说我们不是情侣,本小姐不是和你说了吗,要让你当我男朋友气死那个臭女人,怎么,你想反悔不成,你就不怕我把照片发网上去吗,赶紧进去,我就要那个,你今天不买也得买,否则我就揍你。”

“草啊!姑奶奶,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行,你想买是吗,那我们就进去买,不过以一会你可别后悔!”王明也是日了狗了,不过既然人家大小姐都不在乎,他还矜持个屁啊!拉着秦小雨的手就进入了药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