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无论王明怎么说,苏凝雪就是不答声,躺在地上,眼神呆滞,眼泪不断的往下流,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王明吓坏了,赶紧给她抱上床。想查看一下怎么了,苏凝雪却一翻身拉过被子盖住了身体,背对着王明侧躺着,身体还在不住的颤抖。王明有些不知所措的挠挠头,咳嗽了一声。

“那个,小雪,我送你回家吧!”

“我说话算话,你打败了我,我什么都依你,你想怎么样随便吧!”苏凝雪柔声回了一句,将头整个都蒙住了。王明闻言,脑子一蒙就是一个踉跄,他连忙稳住了身体,见鬼一般的看着苏凝雪,却发现只能够看到苏凝雪那露出一半的挺翘,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王明快速转身,逃一般的离开了房间,他还真怕自己忍不住上了苏凝雪。在极度诱惑面面,他感觉,什么小姐,他完全没有想象的那么在乎了,其实上了就上了,但是第二天这女人要是找他麻烦,他估计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坐在客厅内的沙发上,王明长舒了一口气,掏出雄狮点燃一根吸了起来,过了一会,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王明接过电话,那边响起了一个傲慢的声音。

“王明,我在你们家楼下,下来接我上去,否则我砸你们家窗户了。”

“秦小雨?你怎么给我打电话了!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王明愣住了。

“是本小姐,怎么滴,本小姐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你欺负我哥,本小姐现在找你算账来了,赶紧下来,否则等我上去,本小姐抽死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