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尽力,尽力……”

“明子,你能走出来重新找到女朋友妈替你高兴,等到妈好了,就去和他们家人提亲,无论什么条件,我都会想办法答应的。”张淑云脸上带着泪珠,面露欣慰的看着王明,眼泪都流出来了。王明看的心里就是一疼,用力握住母亲的手,用力的点点头。

“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你早点抱上孙子的。”

“哥!加油,今天你和嫂子睡我屋,我就不回去了。”王晓月举起小拳头锤了王明一下,一脸暧昧的表情看的王明浑身不舒服,连忙咳嗽了好几声,脸红的扭了过去。

心中暗道坏了,表决心表的太过了,这下完了,让他给秦小雨睡一块,怎么可能做到,秦小雨估计会杀了他吧。

下午五点,王明被王晓月轰走了,美其名曰让他回去做饭,出了门之后就露出了真正目的,让他回去陪秦小雨玩,好好的培养感情。王明当然不想回去,但是无奈王晓月威胁他,让他不得不妥协。

王明坐车回到村口,在乡亲们的指指点点中回到了家,进门第一眼就看到了秦小雨与父亲在外面呆着,父亲王建军在屋檐下坐着,秦小雨呢则是在那里扎马步,操练着军体拳,看的王明下巴都快掉下来了,这还真是一个他从来没有想到的画面。秦小雨扭头看见王明,赶紧上前露出了惊喜的表情。

“王明,叔叔这么厉害,你怎么不早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