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我就知道你带着嫂子来这里不怀好意,你太过分了,赶紧松开嫂子,你太变态了,不然我就把事情告诉父亲,你就准备被吊起来打吧。”

王明被声音吓得猛地一跳,心中的浴火瞬间被浇灭了大半,抬头看向不远处,发现王晓月正一脸怒气的朝着自己走来,手中还拿着手机拍了一张照片。王明吓得赶紧后退,瞬间将秦小雨的体恤衫放下,但是,那已经被他解开的小衣服已经却直接掉在了地上,粉红色的犹如一个巨型花瓣一般。

秦小雨也看到了王晓月,本来已经迷蒙的眼神瞬间变得羞涩起来,眼神有些慌乱。等到王晓月快走到她面前的时候,猛地朝着王晓月扑了过去,抱住王晓月之后开始呜呜哭了起来。

“呜呜呜,晓月,你来的太及时了,你哥哥他是变态,让我在这山顶陪他做,我不肯他就欺负我,逼迫我,刚才还差点把我扔悬崖下去。”

“秦小雨……你别血口喷人,明明是你诱惑我的。”秦小雨的话险些把王明气的吐血,姑奶奶啊,不带这么玩人的,是你勾 引我的好不。但是王晓月怎么可能相信他,看着他的脸上布满怒容。

“哥,你真是个变态,从小偷我内衣就算了,长大了竟然还有这些个嗜好,你真是没救了,我现在就告诉爸去,你就应该被吊起来打。”

“草!晓月你怎么也血口喷人,我什么时候偷过你内衣了,你哥我怎么可能做那么变态的事情,还有现在的事情也不是我想做的,是秦小雨勾 引我,我没忍住所以才这样的,你千万不要告诉爸,不然我就比那窦娥还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