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咔嚓!

一个闪电划过,天空变得一片惨白,闷雷响过,雨下的更大了起来,王明倒下的身影彻底被大雨淹没。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不远处射来两道亮光,一辆出租车驶来,并且在王明的跟前停下,从车上跳下一个穿着雨衣的美丽倩影,倩影跳下,快速的来到王明身边踢了他两脚,见到王明没有任何反应赶紧招呼司机过来一起将王明给抬进了车内。

车子掉了一个头,快速的消失在了这夜空中。

不知道过了多久,王明恢复了意识,他睁开眼使劲晃了晃发昏的脑袋,清醒之后,他观察了一下周围的景色,顿时一愣,这格局是宾馆?他不是从别墅出来之后就失去意识了吗?怎么会出现在宾馆内?

掀开被子,王明有些不安起来,他发现手臂竟然被包扎了起来,最为重要的是他竟然只穿着一个丨内丨裤,而且还是崭新的,心中顿时一咯噔,该不会又被小姐给捡到了,然后来宾馆把他给那啥了吧。

迷惑中王明感觉一股尿意袭来,他脸色当即就变得急了起来,翻身下床朝着洗手间走去,来到洗手间门口他想都没有想就直接推开了门。下一刻,一声愤怒的吼叫响起。

“啊!王明,你个大色狼,你干嘛,你给我滚出去,你……你……还盯着我那里看,你想死啊!”

王明愣愣的看着那一抹粉红色,鼻血不受控制的喷了出来,他一脸的懵逼,秦小雨怎么会在厕所内,还坐在那里正在小便,他闯进来的时候正好是对方放水的时候,他将一切都收在了眼底,完了,这暴力蛮横女会杀了他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