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呵呵,原来是这样,我算是受教了。”

王明心在滴血,昨天到现在的事情他大概想通是怎么回事了,这就是苏凝雪设的一个局,她早就看出来他不会喜欢一个小姐,所以就以小姐身份逼迫他签订合同,就是为了今天应付他父母,今天过夜也是她计划中最后一环,他还不自量力想要管人家家里的事情,真是犯贱啊。

王明从苏凝雪的房间离开就出了别墅,找到了一个隐蔽的角落掏出一颗烟点燃抽了起来,望着满天的乌云,王明又是自嘲一笑,蹲在开始开始慢慢的抽了起来。

不多久,王明感觉身旁多了一个人,仔细看了一下发现是苏江山。苏江山此刻一身唐装,像是电视中古代的武者一般,来到王明身前,伸手朝他要了一根烟,与王明一起蹲在那里抽了起来。良久之后,苏江山率先开口。

“小明,其实我知道你与小雪并没有在一起!”

王明听得浑身就是一震,他立刻勾下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够沉默在沉默。

“不要害怕,我要是想要为难你,你早就进医院了,我知道我女儿的脾气,她绝对不会轻易的去爱上一个男人,所以必定是假的。不过,你的出现的确让我很意外,进来之后你的种种表现叔叔我很喜欢,你要是成为我女婿说实话我并不反对,但是,这事情也由不得我们不是,关键看小雪接纳不接纳你。”苏江山突然话锋一转,说出了让王明一脸呆滞的话语。王明抬头看着笑眯眯的苏江山,头摇得像是拨浪鼓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