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入别墅内,王明更加拘谨了,将东西放在了门后,眼睛看向前方,都不敢乱瞅,这是他第一次进入豪华别墅,而且还是来见岳父岳母,他总觉得必须要留下好印象。沉稳老者关门跟了上来,招呼王明坐下。

“别客气,我听小雪说了你的事情,你们已经登记结婚了是吧,很好,这下我就放心了,小雪那孩子因为一些原因脾气有点冷,但是却并不坏,以后你要多关心下她,可不许欺负她知道吗。”

“怎么可能,叔叔你放心,只有她欺负我的份,我绝对不敢。”王明瞬间惶恐,连忙从位置上又站了起来,开玩笑,他欺负苏凝雪,从见面到现在,他都是被欺压的对象好不。看到王明惶恐的表情,老者就是呵呵一笑,感觉这小伙子还真是有意思。

“坐吧,我们好好聊聊,回头有机会我们两家的父母也坐一起聊聊。”

“小明来吃水果,不要客气,就当做自己家一样,你与小雪结婚了,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也算是你的父母了,与父母说话不需要那么拘束。”一个中年妇女边从厨房走出,边说着,来到王明跟前将水果放下,露出了和蔼的笑容。王明看到对方与苏凝雪一点都不像,不禁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叫了。沉稳老者看到他的表情,于是笑了笑。

“我来介绍一下吧,我叫苏江山,是小雪的父亲,她是我现任妻子汪宁,那边坐着那个,是小雪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秦如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