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保安很快推回来一辆大号的欧派电动车,将钥匙交给王明就回到了安保室继续执勤。

王明再次表示感谢,骑上电瓶车三分钟就到了超市,用身上的钱买了一盒特仑苏的纯牛奶,还有一些水果就再次回到了别墅。

将电瓶车还给张龙,王明就拎着东西再次来到了02栋别墅门口,整理了一下衣服王明就按向了门铃,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口袋内的手机响了起来。

王明一愣,赶紧掏出手机看了起来,发现是老家的妹妹王晓月打来的。

王明拿着手机找了一个隐蔽的位置接了起来,刚接通那边就传来了一个女孩子哽咽的声音。

“哥,呜呜呜……不好了,妈病倒了!”

“晓月,不要急,怎么回事?妈怎么了?”王晓月是带着哭腔说的,语气很是不清晰,王明听得虽然心急,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冷静,必须要了解到发生了什么事情。王晓月听到哥哥的要求,止住了哭泣。

“哥,妈今天在工地上干活突然昏迷了过去,医生说是劳累过度引起的心肌梗塞,现在躺在医院里还在昏迷,医生说需要手术,我好怕,哥,家里钱不够,医院不给做手术,怎么办,怎么办啊,你啥时候回来啊。”

“晓月,别急,差多少钱?我现在给你打过去。”王明听清了事情,浑身就是一颤,脑海中出现了一个身影,那是一个老人,她白发苍苍却总是充满笑容,那就是她的母亲,上次结婚闹出笑话之后他的父亲就气出了病,一直都卧病在床,现在母亲又累倒了,王明身体颤抖,拳头握得紧紧的,一拳拳砸在了墙上,鲜血顺着墙壁留下,他却仿佛一点都没有感觉到,都怪他,一切都是他的错,要不是他找了那样一个对象,家里怎么会被邻里乡亲笑话,父亲也不会气病,要是不被对方拿走钱,他们家怎么会欠债,母亲怎么会累倒,一切都是他的错。王晓月听到王明不说话,还传来拳头击中东西的响声,还以为他在做傻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