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7 17:53:38

各位看官晚上好,眼看著過年越來越近,大家的年夜飯是不是都準備好了了?

大大夜盒大家一樣,忙碌著一年一次到團年飯,但是晚上空出來的時間,大大還是想來繼續餵各位繼續講述《江湖往事》…

上問說到「文虎」方坤被龍孝景安排的「官家」把他們堵在司門口街….

今天大大繼續講述頭這邊的情況…

海寧市….

楚陽鎮…

司門口街….

夜色依舊,司門口姐依舊擁堵不堪….

這時候的「文虎」方坤支開司徒義之後,獨自來到街邊的無人角落,給他們到龍頭打電話。

但是電話那頭,一直傳來電話暫時無法接通的聲音,「文虎」方坤連續打了幾個電話,皆是如此。後來想了想,龍頭的的電話一般都不可能關機,那麼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再會海寧是的路上,既然再路上,那就只有可能再飛機上。

因為他從「武虎」武延勝嘴裡說了一句,龍頭大概勝這幾天回來,但是具體那天,它不敢肯定,如果按照這種情況來看,又可能就是今天晚上,要麼龍頭那邊到事情的順利談完,要麼也是收到了對烏要揚不利對風聲,趕回來的。

其實「文虎」方坤猜對挺准,東勝龍頭的事情確實談完了,也比較順利,本來對方好邀請他們在待幾天,他們夜好盡一下地主之宜,但是東勝龍頭總是一副心神不寧的樣子,他好像也預感到了不好的事情,所以他婉拒了對方的好意,然後做了晚上到航班就往回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