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這個上司的初步計劃就是,先用官家的力量把林天丒送到外地任職,然後在派新的臥底進去,等到時間一長,他逐漸被別人遺忘,在讓他回來,或者是徹底搬倒東勝,再回來。

這也是他能力範圍之內,盡的最大的努力了。

「笑話,你當我是什麼,皮球嗎,還是足球,說踢走就踢走,我現在和我家庭決裂,最愛的女人和別人結婚了,你就一句話,就讓我所做的一切都煙消雲散,你告訴我,我走到這一步,是為什麼,為什麼?」

林天丒不僅大聲說道,而且還留下了眼淚,都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日期:2022-02-08 14:25:46

他這時候想起了他的家人,想起了他的愛人。想起了以前當丨警丨察的時候,那些人給他笑臉。

如今以物是人非,人走茶涼。

「天丒,我知道你家人的事情和你…以前對象的事情,為此我對你說聲對不起。」上司很諔┑膶χ痔靵E說道。

而林天丒沒有搭他的話,而且朝著天台的樓梯走去。

看著林天丒慢慢的走著,看著他那有點單薄的背影。他知道林天丒拒絕了他的想法。

於是上司對林天丒大聲喊道:林天丒,你還記得你進入警局之前宣誓的誓言嗎!你永遠記住,你是人民丨警丨察。」

當林天丒聽到上司這麼說,緩慢的身影稍微停頓了一下,彷彿他進警局之前的那句誓言在他耳邊響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