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冯胜美害怕了,死死抓住康志梅的袖子,祈求道,“妈,快救救我,我不想进去!”

这一切,全都是因为他们家里高额的贷款,否则也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他不能进去,如果进去的话,他的整个人生都已经毁了。

冯胜美苦苦哀求,只希望家里人能够把她救下来,只不过她到现在都没有认清楚,在家里人眼中,她只不过是个棋子罢了。

丨警丨察并没有给她很长的时间说话,强行拉走冯胜美,坐上警车离开了这所破旧的房屋,驶向了看守所。

康志梅满脑子都是那张支票,她确定冯胜美被带走后,一个人悄悄的来到了银行,必须确定在这笔钱冻结之前取走,她还上贷款,这么一来,他们家就会有翻身的机会。

只是她已经来晚了,潘俊早就在出来之后,就把那笔资金冻结了,冯胜美是根本就取不出来的。

康志梅怎么可能会忍受到嘴的鸭子飞了呢?立马就采取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手段,来到了潘俊公司的楼下。

嚎啕大哭的在门口讽刺潘俊的无情和冷漠。

周围聚集了很多人,大多数公司的同事也都停了下来,对此录了视频,拍了抖音。

康志梅的吵闹,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公司的正常运行。

潘俊冷着脸,让保安把她赶出去。这一刻,他对那家人产生了厌恶之情。

但是有一个人对此发生的场景十分感兴趣。黑色的迈巴赫在不远处的树下停着。一个身穿笔挺西装的男人,戴着墨镜坐在后座上饶有兴趣的盯着地上嚎啕大哭的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