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潘俊摇了摇头想都没想到就拒绝了,这让那个男孩子则更加的感到不爽,那男人是什么意思?就这么看不起他吗?就算自己的车技再厉害又怎么样,车的问题才是最关键的好吗?如果他的车不是超跑的话,那么跟自己比赛时间一长很明显,它的缺点就会被体现出来。

“既然这样的话,那我们也就做个约定吧,你这车实在是不行,所以说为了让别人不觉得我在欺负你,这样吧,我们只是跑十圈看谁先跑完十圈谁就算赢,这样你觉得如何?”

那个被称为家少的男孩子也是信心满满,他得意地对潘俊做出了这样的提议,潘俊想了想也就答应下来还好,时间这方面应该是来得及。

“行,既然你都这样说了,那我也没有什么修改的地方,毕竟这个是你自己作出的决定,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就立刻开始吧,我时间比较赶!”

没想到自己都提出了这样的要求,潘俊竟然还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模样,那个男孩子实在是气急了,他等着吧,倒要看看就他开的那辆破车能够有什么样的速度?

“哈大叔,我可告诉你,我的车技还是非常厉害的,这次我绝对不会输给你,到时候等我赢了的话,你必须要把你的那辆超跑借给我或者说我花钱买下来不允许拒绝,我现在就特别期待着你能够把你的那辆超跑放在我手中的模样,哈哈,大叔我跟你讲,你这次输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