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说这辆车的价格不菲,但是在性能这方面肯定是没有办法跟专业的跑车相提并论的,而那个男孩子的超跑也一定是非常棒的,这样一比的话,那光是车这一方面他就已经败了一些。

可是潘俊又再次看了一眼那个蓝宝石戒指,脑海里面忍不住想起为曼曼当时看见这枚戒指拿欣喜的神情咬了咬牙,他决定为了卫曼曼还是想要试一试,不管怎么样他都并不会吃亏,赢了,那枚戒指就是属于他的了,失败了,大大不了再另外想办法获得那枚蓝宝石戒指。

“行,既然你这样说的话,那我这次就跟你比一场,但是说话要算数!”

那个男孩子听到这样的事情以后顿时高兴起来,他当然会说话算数了,再说了能够和潘俊比赛一场,他也觉得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情,没办法谁让他实在是太过于无聊了呢,这样一个人他绝对不能够就这样放过,一定要拉着他跟自己好好的比赛一次。

那个男孩子兴高采烈地拽着潘俊走了出来,在看到外面并没有自己眼熟的那辆车以后,顿时感到有些奇怪,那辆跑车呢,怎么突然之间没了?

“你车呢难道没有开出来吗,要不要我陪你一起去啊?对了你那个车实在是太棒了,话说你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弄过来的你知道吗?我当时也想要那辆车,可是人家却死活都不愿意卖给我,说什么早就已经要预定好才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