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闻此,卫曼曼脸色一变。

宁馨也是她们圈子里的一个名媛,当初她看上了一个穷小子,不顾家里反对死活要跟他结婚,家人无奈之下同意。

只是宁馨得偿所愿,她父母倒是接连去世,公司出了问题宁馨千金大小姐,没有能力挽救公司,这时穷小子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总算保住了宁家产业。

可是宁馨没高兴多久,就发现家里发生这一系列事情都是穷小子暗中策划,一时悲愤交加,一个想不开就自杀了。

这件事在圈子里流传许久,大家说起也都是唏嘘。

柳湾湾一看卫曼曼脸色不对,语气缓了一点:“傻妹妹,我是不想看你重蹈宁馨的覆辙啊。”

经过几秒钟的沉默,卫曼曼俏脸一扬:“不!我潘俊哥哥不会跟那个狼心狗肺的人一样,我当时开着豪车去接他,他都没怎么在意,还说要缓几天再见我父母,这要是他对我有所图,岂不是巴不得我带着他见家人了?”

“要是这都能有假,那我认了!”

听卫曼曼这么说,柳湾湾倒是对这个潘俊来了兴趣。

可是这几天,潘俊整个人都已经扎进系统里了,根本没时间联系卫曼曼。

他发现,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能获取不同的奖励。

简直就像是小孩子打开了百宝箱一样。

看着里面稀奇古怪的各种奖励,潘俊整天都是兴奋的。

书店签到,获得全球顶级作家创作思维。

健身馆签到,获得肌肉和力量增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