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康智梅脑子一转,心里就有点后悔,当初应该跟他好好搞好关系的。

但她不知道的是,这个熊宏壮看起来像个大老板,其实不过是个诈骗犯罢了。

这一身名牌西装,手里的果果手机,还有手腕上的石英名表,全是租来的,一天几千块,成本不低。

这不今天正好到医院来物色下手对象,就正好碰见了康智梅一家子。

作为一个骗子,哪有什么感情可言?更何况是这么浅的同学关系?

冯胜强赶紧把人迎接进来坐下,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

熊宏壮热络地跟康智梅聊起来,一脸关切:“梅姐,你这腿是怎么了?这么严重?”

康智梅叹了口气,把自己出车祸的事情一五一十说了一遍,又顺带把潘俊大骂一顿,总算是吐完了苦水。

本来想张口向熊宏壮借钱,但是又不好开口,正暗自犹豫。

熊宏壮人精一个,看出了康智梅心里的想法,安慰几句就不断抬手看表。

“不好意思梅姐,我还有个项目要主持,改天再来看你。”

说着起身就装作要走。

冯胜强反应奇快,已经上去把人拉住了。

“呵呵,熊叔,你跟我妈老同学,这么长时间不见面,怎么的也得好好聊聊啊。”

冯胜强小算盘已经打起来了,要能跟熊宏壮关系搞好,以后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熊叔,您现在做的是什么项目啊,公司还要人吗?我正要找工作呢。”

熊宏壮眉头一皱:“唉,实不相瞒,我这几年公司经营不好,正准备裁员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