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干爹,这些事我做不出来,她毕竟嫁给了我十多年还给我生了一个女儿。按理说她那样对我,我不应该顾忌什么,可是我心中还是念着旧情,我想给大家一个体面分手的机会,不想把事做绝,因为我们之间还有扯不掉的牵绊那就是我女儿。我不想这事闹得天下尽知,她名声毁了,我也可能被人背后指指点点,更会影响到我女儿。所以,我只想与她好聚好散。”

欧阳东叹了一口气,说:“我说你性格像我,宁愿自己痛苦难受也不想伤害别人。有个词叫及时止损,你懂吗?你想清楚女人不像男人,她们动心了才会和外面的男人发生关系,所以说女人出轨只有零次与无数次的区别。你不离婚不把她弄痛,她就不可能长记性,就有再次出轨的可能。你不当机立断,再这样扭扭捏捏地下去,时间一久,你的痛和狠就淡忘了,只有被那个女人牵着鼻子走,婚你还离得到吗?”

但益恒不说话,又端起酒猛喝。

“儿子,我女儿珈馒虽有残疾,但绝不是嫁不出去的人。你如果做不到半年内解决家里的事,并且分到一套房且自己还要有稳定收入的话,你今天走了之后就不要再招惹珈馒了,行吗?”

但益恒终于明白欧阳东的意思了,他可以接受但益恒离婚后跟珈馒在一起,但必须要有房还要有稳定的收入,说的确切点就是能给珈馒幸福的未来;如果没有这些,休想与他女儿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