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欧珈馒脸露微笑,说:“爸,您也变得太快了,一会儿这样一会那样,真让我有点不适应。不过,看房子,还是等珈琪有空了我们年轻人去看,您看行不?”

“好吧。”欧阳东扭头看着但益恒,目光柔和,“儿子,我知道刚才的话伤了你的心,但是,你能理解做为一个父亲的心吗?”

“干爹,我理解。您说得对,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表现,不是嘴上说什么,而是要实实在在地给她什么,首先要给的就是一个遮风避雨的家,再就是给她不用担心未来生活的保障。我暂时什么都给不了,毕竟婚外的任何承诺都是可耻的。”

“珈馒,听到没有。一个已婚男人就没有资格对任何婚外的女人动情或恋爱,小但在没离婚前,与你说再多都是空话。我答应给他半年时间,如果到时他还是离不了婚,那么,你就不要有非份之想了,听到没有?”

欧珈馒噘噘嘴,挟了个虾狠狠的咬着。

欧阳东见欧珈馒故意装傻,也不管了,对着但益恒说:“儿子,来,喝酒。”

但益恒担忧借钱的事要是隐瞒不了,又将如何应对,唯有借酒浇愁,便与欧阳东推杯换盏喝了起来。

欧珈馒皱了皱眉,几下吃完饭,不管他们,出去看铺子去了。

欧阳东见欧珈馒出去了,再开了两瓶啤酒,递一瓶给但益恒,带着一丝醉意地说:“儿子,我真的没有一点看不起你的意思。你从农村出来,十多年就拥有灌城市两套房,一辆奥迪A4车,这对于普通上班人来说是很不容易了。我相信你就是现在一无所有,几年后你将又会有房有车的。只是你没离婚,我真不想你与珈馒有什么牵扯;相反,要是你离婚了,你与珈馒恋爱,我很高兴,也不管你入不入赘我欧家,我都会马上给你们付首付买房子,但是看到你现在犹豫不决拖拖拉拉的样子,离婚都不知要等到何时,你们这样暧昧不清对珈馒的名声有很大影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