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催眠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塞纳河在我的房子前面伸展开去,没有一丝波纹;清晨的太阳给它抹上一层清漆。这是一条长长的美丽、宽阔、缓缓的河流,银光闪闪,间或也有些地方被染成紫红色。河的对岸,排列整齐的大树沿着河岸筑成一道绿色的高墙。

生活,充满朝气、欢乐、爱情的生活,每天都重新开始。我们可以感觉到它在叶丛中战栗,在空气里战抖,在水面上闪烁。

有人把邮差刚送来的报纸交给我。我走到河边,一面轻踱慢步,一面读着报纸。

我打开第一份报纸,几个大字赫然在目:“自杀统计”;细读之下,得知过去一年里竟有八千五百多人自杀。

顿时,我仿佛看到了这些自杀者!看到了对活厌了的绝望者的这种丑恶却又是自愿的大屠杀!我看见一些人血流如注,被一颗子弹打碎下巴,打烂脑袋,射穿胸膛,孤零零地在旅馆的小房间里慢慢地苟延残喘,他们并不想自己的伤口,想的仍然是自己的不幸。

我还看见一些人喉咙被割破,肚子被剖开,菜刀或者剃刀还拿在手里。

我还看见一些人坐在一个浸泡着火柴的杯子或者一个贴着红色标签的瓶子前面。

他们两眼呆滞地望着这杯子或者瓶子,一动不动;然后喝下去,然后等着;接着他们脸上露出痛苦不堪的表情,嘴唇抽搐;恐惧令他们眼神慌乱,因为他们不知道死亡之前是那么痛苦。

他们站起来,稍停片刻,便倒下去,两手捂着肚子,感到五内俱焚,毒液像烈火般吞噬着他们的肠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