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头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老兄,女人多么诡计多端哟!”

“你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她们跟我耍了一个可恶的花招。”

“跟你?”

“是的,跟我。”

“几个女人,还是一个女人?”

“两个女人。”

“两个女人同时?”

“是的。”

“什么花招?”

两个年轻人正坐在林荫大道上的一家大咖啡馆的门前,喝着掺水的利口酒,这种开胃酒看上去就像一盒各种色泽的水彩颜料炮制成的一服汤剂。

他们的年龄大致相仿,都在二十五岁到三十岁之间。一个是金黄色头发,一个是棕色头发。他们有着场外证券经纪人那雅俗参半的风度,这种人游走于交易所和沙龙,到处抛头露面,到处享受生活,到处谈情说爱。棕色头发的接着说:

“我跟那个在第埃普海滩遇见的娇小的女有产者的关系,我对你说过,是不是?”

“是的。”

“老兄,你也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那时在巴黎有一个情妇,一个我深爱的情妇,一个老交情,一个老相好,总之,一个老习惯,我已经很有些依恋不舍了。”

“依恋你的习惯?”

“是的,依恋我的习惯,也依恋她。她和一个很正派的人结婚了,我也同样很喜欢他,一个待人真诚的好小伙子,一个真正的伙伴!总之,我已经把自己的生活安顿在他们的家里。”

“那又怎么样?”

“怎么样!他们不能离开巴黎,我于是在第埃普成了鳏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