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展明犹豫了片刻,事到如今,如果不将实情告诉父亲,靠着父亲的关系和人脉渡过难关,他没有其他办法。

于是,将自己怎么找白谨夕大哥麻烦,怎么欺负她大哥的事情说了一遍。

沈剑锋一直憋着愤怒,听到这番话,愤怒的低吼道:“你是怎么回事啊,外界的人谁不知道得罪谁都可以,就是不能得罪胡先生的女朋友。你倒好,不仅故意压低他们的拆迁价格,还找人欺负他大哥。你这不是朝着别人枪口上撞吗?”

“狐九儿每天待在酒店里,很少出门,要找他的麻烦太难。我调查了他们,只有白谨夕的大哥最适合,我也是……”

“你给我闭嘴!”沈剑锋伸手就是一巴掌打在他的脑袋上,“我以前怎么教你来着?让你不要和别人起冲突,要学会与人和平相处。你如今也不小了,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

其实他比谁都清楚,这种事情以前也不是没有看到过。

一个个富二代没有经历过白手起家的艰辛,只享受财富带来的自由和惬意。

久而久之,他们就会认为金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虽然他时时刻刻提醒沈展明,要让他谦虚一点,低调一点,将来才能将公司发扬壮大。

可是,他很清楚,沈展明表面上听着,心底还是特别骄傲,一点亏都不愿意吃。

事到如今,他只觉得前方一片黑暗。他不了解狐九儿,根本不知道该怎么赢得对方的原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